我发现手机摄影标签里的内容比摄影里更多对我胃口的作品。怎么说呢,我嚼着,摄影里的取景要么太远,画面纯净是纯净,比如水天一色角落几点小鸭子,放眼望去一片都是走这种路线的。要么就走微距,美丽的花鸟虫鱼,反而手机能取到很动人不远不近的场景,不过可能我个人欣赏口味比较奇葩,我不喜欢太纯净的,很容易显得空洞无物,也不喜欢满画面纷繁的,喜欢有一定的内容和光影对比的喂!

不过很难得拍到那种光照射到物体留下各种各样有趣的阴影的感觉。首先好难找阳光天,也好难找没有人纯景物的阳光天,还要构图好看什么的。。。哎呀太难了,摄影果然好难

改天阳光天加上不加班抗相机去找找东西拍,回家手绘转成水彩画,把不好看的都手动p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