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份工作粉碎了我的设计梦,是彻底踏平碾碎的内种。一边工作一边想哭一边又想跳楼一边又想这样没有用的心路历程已经跟很多基友吐槽过了。现在,我终于在不堪重压的情况下!辞职啦!!!!而且是非常文明地辞职,虽然曾经想辞职的时候大骂领导,踢飞他老婆,掌掴他的混蛋儿子,但在那重要的一刻,我还是像成熟稳重的大人物般忍住了!!!幸好忍住了,不然几个月来积攒的那一万多块钱的奖金就到不了手了

现在我在干嘛?我当美术老师啦!!!我开始画商业插画啦!!!太开心啦!!!现在上班的途中,骑着车穿过河堤,阳光穿过树叶洒在白色的长凳上,中学生或小学生穿着灰蓝色的制服踢着石头一蹦一蹦,跟之前几个月看不到公司以外的世界的日子简直是两个世界啊!

商业插画也画得很起劲,没有课的下午,睡饱了以后,对着午后的阳光,唱着歌翘着脚,画着愉快的画,然后得到编辑的赞赏,嘻嘻哈哈地过着日子,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漫画,翻到以前画的设定集,又重新燃起了创作的欲望,要把以前的感觉一一画出来。

啊,幸福得有点不真实了。虽然钱不多,得个基本伙食,少许零花,但开心

幸好坚持辞职了,多少个亲戚劝都拉不住,如果还耗在那个地狱里,恐怕连最初的画画梦想都会被浇灭吧。

也感谢那份可怕的工作,让我像触电一般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不适合什么,同时给了我一点积蓄,让我可以追逐自己的梦想。

没错!我要做一个画画为生的人!插画家!漫画家!希望过几年,我可以正式地把:“职业漫画家”写在我的简介里。

评论(2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