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不能再同意!画画的人有各种各样的跑偏和误区,有的觉得未完成或者太丑(别人看不出区别)就不发出来,一心只想画出好作品大作品,或者塑造自己一个“画手”的好形象,其实都偏离画画本质啦,丢自己日常的水准出来才是正视自己,不是磨出一张挺好的画才是平均水平哦。 “不是自己满意的好作品就不发!”这种有点把自己置身于某种竞技氛围里了,很难进步的喂,而且会很玻璃心的。

Honeybunny:

其实绘画也是一样。在LOFTER,不必因为完稿度低或者初稿没有达到自己理想效果而觉得放出来丢人什么的,毕竟这里不是视觉中国这类专业网站,没有比较和竞争,没有商业化,也不涉及金钱。这里只是个开心绘画和交流,记录创作和生活的地方。

让兴趣回归兴趣的本质,我一直这么觉得。

Kevin2.0™:

摄影对我而言,本来只是一种爱好,记录一下生活而已,后来我发现它不只是这些,有了摄影这个媒介,我认识了更多的人,与人交流,得到记录以外的更多东西,但是,我又不想让摄影的交流与及得到认可的虚荣心,而只发布大家喜欢的相片,我知道哪些片子能得到上百的热度,我知道怎么运作和经营好自己的帐号,但这也许不是我玩摄影最初的目的,因为这些,跟自己较劲,给自己压力,每天想着如何拍出好片,如何构图和折腾,有时会很乏味,有时会因这些而失去了拍摄的乐趣。

玩LOFTER,我想在自己接受的范围内,随意点,自由点

如果有人问:这么烂的片你怎么也发出来?

我会回答:我只是记录记录生活

评论
热度(193)